关于在我校(钱湖校区)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实战演练的公告

作者: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:2022-03-22浏览次数:1229

全体万里师生及社会各界:

为持续提升全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,根据鄞州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要求,永乐高ylg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决定于近日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

一、演练时间:2022323日(星期三)下午。

二、演练地点:钱湖校区。

三、本次演练将模拟人员排查、流调溯源、转运隔离、核酸检测、场所封控等场景。演练期间,现场将有参演车辆和人员集结、穿戴医疗防护装备,实施核酸采样、校园封控等措施。演练开始,请钱湖校区师生原地固定,听从指挥。

四、演练区域内所有单位部门、师生员工按学校疫情防控演练要求,自觉遵守秩序,按指令有序参与全员核酸检测。

五、演练期间,请广大师生及社会各界,不驻留聚集观看,不拍照摄像,不传播演练现场的相关图片、视频,不造谣、不信谣、不传谣,一切信息以官方为准。

疫情防控,人人有责!目前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、多发、频发,形势复杂严峻,请全体师生务必做好个人防护,戴口罩、勤洗手、勤通风,积极接种疫苗,认真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要求,做好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。

感谢您的理解、支持与配合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永乐高ylg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2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