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长应敏带队赴江西高校调研交流

作者:教务部发布时间:2023-03-23浏览次数:750

31618日,校长应敏带领教务部、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一行, 赴南昌大学、江西师范大学、江西财经大学、东华理工大学4所高校调研交流。

应敏一行受到热情接待,参观了调研四所高校的校史校友馆、国家重点实验室、创新创业教育学院,并与四所高校教务处、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、教学评估中心、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座谈,就产业学院建设、一流学科专业建设、工程教育专业认证、人才培养模式改革、实验室建设和安全管理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和讨论。

应敏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、发展规划与本科教育特色。南昌大学等四所高校表示,长期以来与万里学院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,希望今后继续秉承“共建共享”的合作理念,寻找更多合作契机,进一步推动更大范围、更广领域、更高层次的校际合作,共同推动两校发展。

学校教务部、实验室管理处、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等部门陪同参与调研。